美亚柏科重装亮相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1-07-31 美亚柏科

7月29日,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安防、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警务装备、智慧警务应用”等行业前沿热点领域,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吸引超300+安防行业领先企业、品牌展商携旗下科技新品、前沿解决方案在安博会上盛装亮相。美亚柏科携全资子公司新德汇、控股子公司美亚大千及参股公司服云科技共同参展,展示前沿、高端的产品技术成果。

美亚柏科以“城市安防之智慧警务应用”为主题,带来社会治理、智慧新刑技、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智慧视侦、智慧民生五大领域全新建设思路,展示了魔剑移动互联网APP检测取证系统、物联取证大师、汽车取证大师、超级魔方取证系统、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蜂巢”视频侦查智能工作站等共计30余款明星产品,吸引了广东省公安厅等执法单位客户以及各省市安防协会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现场还进行了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公共安全行业评优颁奖典礼,美亚柏科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品牌奖”,子公司珠海新德汇“交警三合一自助机”荣获“2021公共安全优秀产品奖”。

一、创新成果应用

美亚柏科秉承“数据更智能、网络更安全”使命,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在“创新成果应用”展示区上,美亚柏科携手参股公司服云科技展出市域社会治理平台、战役平台、一站式云安全SaaS平台等大数据、网络安全领域数字化平台,突出展现了美亚柏科在行业领域的技术实力。

二、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反诈专题

美亚柏科通过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提出了全方位采集取证、汇聚分析、智能预警、主动打击等一整套应对措施,推出包含反诈卫士电子物证快速勘查系统、智能预警平台、魔剑移动互联网APP检测取证系统、物联取证大师等在内的装备及平台服务,为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切实贡献科技力量。

三、智慧新刑技

美亚柏科运用大数据技术和信息化装备,以科技助警力,以智能增效能,为切实提升刑侦队伍对各类犯罪案件打击的实战能力,打造刑侦侦查工作的超强大脑,同时充分考虑省、市、区县以及基层派出所业务需求,推出一体化综合信息采集平台等智慧新刑技应用平台,以及汽车取证大师、超级魔方取证系统、手机取证航母系统、手机取证塔等一系列装备,助力智慧新警务。

四、智慧视侦

美亚柏科控股子公司美亚大千专注于为执法部门提供视频图像方面采集,分析,研判,检验鉴定等专业解决方案,推出“工蜂”标准视频现勘采集平板、“蜂巢”视频侦查智能工作站、视频图像鉴定航母等优秀产品和创新技术,助力智慧公安发展。同时,美亚柏科慧视视频图像中台也在此次展会中重磅亮相。

五、智慧民生

美亚柏科全资子公司珠海新德汇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深耕出入境、车管、户政等多警钟及政务类智慧民生领域,推出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自助拍照受理一体机、交管三合一自助机、临牌自助打印机等明星产品,推行个性服务自助快办,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一站式”解决群众办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