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华基础软件亮相2021 CCF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
    2021-07-21 普华基础软件

    7月20-21日,2021 CCF自主可控计算机大会在北京亦庄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会承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协办。普华基础软件携普华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和云操作系统等产品亮相本届大会,与业界分享了国产操作系统在支撑关键领域行业的高效、安全、稳定的能力。

    会议以“自主引领 安全为本 信创驱动 融合发展”为主题,针对自主可控计算机及相关信息系统发展中安全及应用推广的问题、难点等,开展学术研讨、技术交流,提出建议和对策,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开创自主可控技术应用新局面。

    普华基础软件是国内率先可提供从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通用桌面操作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到云操作系统全线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基础软件企业。致力于打造高效、稳定、安全的操作系统产品。结合技术团队多年在企业级关键业务应用的技术积累,对普华操作系统产品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易用性进行优化和改进,提供以操作系统为核心的整合解决方案,满足关键行业领域业务应用需求。

    作为中电太极集团“小核心、大外围”自主可控产业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普华基础软件将专注操作系统领域的研发与探索,以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为中国数字化升级提供强劲动力,为中电太极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