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创中间件应邀参加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
    2021-07-26 中创中间件

    7月21—23日,第六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盛大开幕。本届成都智博会坚持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集中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贸促会,四川省直有关部门、市(州)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产业园区、商协会和行业组织负责人,信创产业龙头企业代表,信创产品与技术重点用户单位和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开幕式。本届博览会还举办了信创展会,中创中间件作为国内信创产业领军企业受邀参加并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认可。

    展览期间,中创中间件向来宾展示了中创中间件业的主要产品、核心竞争力、品牌优势等多方面,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认可。作为一家基础架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创中间件技术服务产品线覆盖了基础软件领域的各种中间件、统一运维监管平台、网页防篡改、业务信息和电子文件交换等多个方向。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数据中心业务系统需要全面支持安全HTTPS传输,作为业务系统部署运行实体的中间件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变得日趋重要。

    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构建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线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城市等生态体系,中创中间件将聚焦信创发展与数字化转型需求,充分发挥所积累的知识、能力和实践优势,携手生态伙伴,开展先进技术研究,大力推广信创成果及应用,不断推进信创生态体系的丰富扩大,着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信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