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全球闪存峰会 宏杉科技以创新释放闪存性能
    2021-07-29 宏杉科技

    7月29日,2021全球闪存峰会(FMW)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会上,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产品部部长汪振浩发表了“释放闪存性能 加速数据中心变革”主题演讲,与众多行业嘉宾、合作伙伴和业内专家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宏杉高端NVMe全闪存产品MS7000G2-Mach在展位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

    随着5G、IoT、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加速发展,数字化洪流席卷而来。通用应用场景和关键业务应用的有效运行保障,对存储的性能、空间效能和可维护性提出更高的要求。近年来,全闪存成为存储市场增长的最大推动力,同时NVMe技术加速迭代,为全闪存介质带来了新的变革,端到端的NVMe全闪存已成为数据库、大规模数据检索等高性能应用场景的首选。

    宏杉科技市场部副总裁、产品部部长汪振浩在会上表示,宏杉科技作为专业的存储系统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聚焦存储领域,经过十一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对存储架构和存储协议的理解和研究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通过持续研发和不断创新,目前,宏杉科技在NVMe全闪存阵列、NVMe over Fabrics、iNOF、NVMe-oF等环境的存储软件开发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极致性能NVMe全闪存

    NVMe技术正在迅速迭代发展,随着NVMe 2.0的发布,闪存迈进新的发展时代。宏杉科技已实现基于NVMe的软硬件开发及产品规模应用。目前宏杉NVMe全闪存具备两种产品形态:盘控一体和盘控分离。

    盘控一体Mach系列

    MS7000G2-Mach系列及MS5500G2-Mach系列的软硬件完全基于NVMe协议开发,采用NVMe SSD PCIe内部直连架构,拥有高效的数据通道和超低延迟;MS5500G2-Mach支持PCIe外部直连扩展架构,极大扩展PCIe总线传输距离。在存储业界权威的SPC-1性能测试中,MS7000G2-Mach性能基准测试突破1100万IOPS,16控排名全球第一。(*数据来源SPC官网)

    盘控分离高端NVMe全闪存阵列

    MS9000G2、MS7000G2及MS5580G2具有高规格接口数量,支持48控横向扩展,实现TB级缓存,能同时支持NVMe SSD及SAS SSD。

    宏杉科技在国内率先部署NVMe over Fabrics网络存储方案,支持FC-NVMe和NVMe over RoCE两种部署方式,满足企业级数据中心对低时延和高性能的要求。FC-NVMe可实现企业从FC SAN到NVMe-oF的平滑演进,NVMe over RoCE可实现数据零丢包、低时延及高带宽,助力企业网络转向全IP化,和FC SAN相比,性能和性价比更高。另外,宏杉NVMe over RoCE技术具有iNOF“即插即用”和“快速感知”特性,能够实现一键式扩容,智能化管理。领先的NVMe over Fabrics技术结合宏杉创新自研NVMf多路径软件及NVMf存储双活功能,使得宏杉NVMe全闪存阵列具备更高的易用性。

    容量的灵活扩展可助力数据中心应对数据量爆炸式增长的趋势。宏杉全系列NVMe全闪存支持PCIe直连扩展NVMe硬盘柜,增强NVMe SSD扩展能力。另外支持NVMe EBOF,通过RoCE网络扩展NVMe EBOF,实现无需CPU参与的数据交互,解放内存带宽和CPU周期,同时构建灵活的后端存储网络,兼顾性能与容量扩展。

    宏杉NVMe全闪存产品具备高性能、高可用、高可靠、易管理的软件功能,可做到高效的数据重删及数据压缩等数据缩减功能,配备硬件加速卡,显著提升用户可用存储空间,帮助企业降低空间、运用及能耗成本,助力构建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

    目前,宏杉科技NVMe全闪存产品已经获得金融医疗交通、政府等重要行业客户的信赖。在未来数据中心变革中,全闪存技术也将不断演进和产品化,全面开启全闪存时代。宏杉科技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为数据中心变革提供更快、更可靠、更智能的全闪存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广大行业用户应对复杂多样的数据挑战,为核心业务创新和产业升级贡献自己的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