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仓亮相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打造便捷高效服务云时代
2021-07-16 人大金仓

7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长沙盛大开幕,本次论坛以“庆祝建党百年 开启信创新局”为主题,湖南省政府副省长陈飞,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江明涛,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毛腾飞,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郑建新出席并讲话,来自产学研用金等各界的千余名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览部分集中展示了133家参展单位的399款最新产品和应用,人大金仓携重磅新品及事务型、分析型、数据库工具等广泛应用于20多个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亮相展会,向参展客户展示国产数据库在可靠、便捷、高效、融合等多方面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发展。

新品亮相

KRDS闪耀全场

此次信创展会上,人大金仓首次亮相的立于多云环境之上的云数据库服务管控平台——KRDS,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浪潮下,“十四五”规划纲要将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列为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云端业务开展日益普及,在全国各大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国家战略,构建以云平台为基础的政府数据中台的背景下,人大金仓紧跟用户需求推出KRDS产品,助力信创应用轻松上云,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便捷、高效的数据库服务。

金仓云数据库服务管控平台KRDS,提供基于主流云平台一站式云端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解决各行业客户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模式下多云并存,数据库无法统一发放、管理、监控等统一实施及运维管理的问题,同时解决企事业单位内部局域网环境下数据库系统的集中纳管,具备支持多云平台接入能力,满足不同技术架构下各云平台对金仓数据库的统一管理需求;可灵活实现不同技术的云平台进行适配,支持虚拟化、容器等不同技术的云平台;基于浏览器专业的对象管理能力;完善的监控与告警功能,支持主机、数据库性能、集群等指标的监控与告警;专业的诊断分析与调优能力,根据定期采集的样本数据进行诊断、分析,提供性能优化建议;从多维度的角度,直观明了展示当前租户数据库实例资源状态概览信息... ...以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云数据库服务。

久经考验 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更”硬核“方案

在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注重研发创新的同时,人大金仓积极总结实践经验,为用户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完善可靠的解决方案。

深耕国产数据库领域多年,人大金仓凭借持续攀升的技术研发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取得了国产数据库关键应用领域市占率第一的成绩。通过定制化调优方案、智能迁移方案、数据实时同步方案、数据仓库方案… …人大金仓数据库产品帮助用户顺利实现:

全国产化环境下性能提升67%

数十种数据库百余套系统迁移

疫情期间6500万人员健康码数据信息同步

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数据库国产化

… …

涉及到的核心数据库产品及工具均亮相本次展会,充分展现了人大金仓在电子政务金融等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

数字经济时代,以数据为新的关键生产要素的信创产业发展正如火如荼,人大金仓将继续依托强劲的技术支持和研发投入,不断革新技术来提升产品使用效率,推动国产数据库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