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世安亮相2021世界安博会 构筑视频网络安全能力
2021-07-31 广州世安

2021年07月29-31日,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式暨智慧新警务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在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的指导下,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以“展览+论坛”的形式,呈现国内安防各领域的不同新产品、新技术、新思维。高峰论坛中,广州世安荣获“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公共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

在这场“立足华南、迈向国际”的世界安防博览会中,广州世安围绕“视频专网”方向亮相本次展会,以终端安全管理、网络准入、日志审计、安全运维管理等四大产品,全位联合呈现自身在视频专网的技术创新与深度实践。

结合视频网与区块链分布式去中心数字身份认证(DID)和点对点资源管理(P2P)技术,广州世安提出了“视频网基于区块链及DID的资产安全管理与运维平台”的解决方案。

方案以DID数字身份和区块链技术为驱动,从通过对物联网设备和安防视频赋予身份,让设备安全合规入网以及视频数据按规调取为起点,再到终端安全管控、保密检查、外联监测等全网资产统筹管理及安全保密防护,并打造以世安新一代堡垒机对运维过程数据库拖库和敏感下载行为精准定位及强制阻断,以世安日志审计系统实现全覆盖的备案记录及区块链上链存证实现溯源追踪的整套安全闭环建设体系,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登记-准入-运维-应用”全周期管控的资产安全运维新生态。

全面展示了广州世安在区块链与视频网的行业领先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安防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用户代表前来商讨与交流。

深耕网络安全领域17余年,广州世安实积累,潜心投入各类网络安全,全流程、多层级、多组织保障内外网安全能力建设,坚持为客户打造国内外领先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亮相此次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广州世安展示了最新的安全理念、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未来,我们始终不断打磨自身安全能力,在新技术和产业变革的浪潮下,对抗未知发展的新风险,保护万物互联的信息数据,让网络世界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