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芯精彩亮相2021年海尔信创产业发展峰会
2021-07-20 兆芯

7月13日,由海尔主办,兆芯协办的“海尔信创产业发展峰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此次峰会的主题为“拥抱大信创,跨入新纪元”,兆芯作为协办方之一,参加了此次峰会的演讲和展示,并与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信创领域的最新成果,秉承为用户提供更好应用体验这一目标,兆芯将与产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拓并深耕关键基础行业,助力用户应用的平滑迁移。

产品形态丰富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

多年以来,海尔与兆芯紧密合作,推出了基于兆芯开先® KX-6000系列通用处理器开发了云终端、台式机以及笔记本产品。凭借海尔严苛的质量控制标准与“真诚到永远,让服务更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办公应用体验。

其中海尔博越LX12-MZ0013 云终端采用开先® KX-U6780A 处理器,主频2.7GHz,搭配256GB 高速固态硬盘和8GB 大容量DDR4 内存,满足用户多种场景任务需求。整机小巧,商务一体化设计机身,采用立式、壁挂两用微塔式设计,整机体积仅2.3L,商务办公更方便。该产品通过了MTBF10 万小时、节能、环境等多种认证,适用于信创、金融证券及中大企业等各行业多场景需求。

海尔博越LX12 台式机是采用国产兆芯新一代八核处理器,支持统信操作系统UOS,中标麒麟等多种操作系统,兼容大量办公软件外设,为客户定制的高效商务办公台式机电脑,整机通过MTBF 无故障认证、节能、环境等多种认证。适用于信创、企业、教育、通信等多行业、多场景的商务办公。

海尔博越G42-Z02401 笔记本电脑采用兆芯开先®KX-6640MA 处理器,主频2.2GHz,最大可加速到2.6GHz,搭配512GB 高速固态硬盘和8GB 大容量DDR4 内存,高性能满足用户多样化任务需求。产品拥有金属机身设计,重量约1.5kg,厚度约为16.8mm,轻薄便携。14 英寸屏幕搭配5mm 屏幕窄边框设计有效提升屏占比,180 度开合角度搭配背光键盘和大尺寸触摸板,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与海尔强强联合 深耕行业信创市场

兆芯与海尔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方面,更多的是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性基础行业,如金融、能源、教育等行业。从2020年7月,基于兆芯高性能通用处理器的海尔博越G42-Z02401 笔记本电脑全份额独家中标上海银行项目,开创了金融领域的先河,海尔以精湛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完善的软件适配,优势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并陆续中标国有银行以及股份制银行等相关项目。此外,海尔还和兆芯一道开拓了能源行业,2021年5月,海尔中标南方电网的笔记本项目,成为能源行业的又一重大突破。而在教育行业,海尔与兆芯也携手合作,成功中标湖北赤壁教育项目,进一步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安全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