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迈普首度亮相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21-05-31 迈普通信

    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5月26日至5月2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到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2021数博会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举办模式,重点讨论后疫情时代数据要素融合与创新发展。本次大会有225家大数据行业企业参展,中国电子、阿里巴巴、腾讯云、京东、百度、360等国内顶尖企业云集。本届数博会,迈普随CEC中国电子亮相,展示了信创系列产品和方案。

    在此次展会中,迈普下一代信创数据中心25G交换机首次亮相,该产品可应对信创数据中心25G-100G组网方案升级的挑战,能够满足未来信创数据中心对SDN、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部署要求。采用国产CPU、国产新一代高端交换芯片等核心关键器件研发的具有高性能、业务灵活、特性丰富的新一代数据中心以太网交换产品。提供从芯片到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安全可控、稳定、可靠的高性能交换服务。

    迈普信创智能网卡是云网一体方案的核心产品,能将网卡从链路层和物理层中释放并负责更高层的业务逻辑,可提供网络加速、无损以太网络、OVS卸载、存储标准化、加解密、安全卸载、裸金属管理、可编程能力等区别于传统网卡的强大优化能力。

    作为信创网络的领军企业,迈普秉持持续创新、质量为本、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自主安全生态体系建设,立足自主可控,不断在大数据和网络安全领域保持探索,持续输出基于信创数据中心的卓越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