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亮相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与存储峰会暨展览会
2021-04-12 创新科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021深圳国际大数据存储峰会暨展览会”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云集了众多知名厂商,集中展示了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存储等信息技术产业的最新成就。作为国内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创新科携手西部数据亮相本次展会。

创新科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UScale超融合系统和UIT DCServer X2000H海光服务器,充分展示了创新科在高性能私有云解决方案上的研发成果,受到现场观众们的热切关注。

UScale超融合系统

UScale通过软件定义计算、存储、网络,实现IT系统的快速部署,轻松上云。系统易扩展、易维护,能保证关键业务持久运行。系统所有资源通过统一的WEB管理平台实现集中监控、管理和维护,为用户打造简单、灵活、随需应变的新一代IT架构。适用于私有云,混合云,桌面云,数据中心,业务云化等应用场景。

UIT DCServer X2000H海光服务器

为在新的技术浪潮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UIT推出基于国产海光系列处理器的数据中心服务器X2000H,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高性能、自主可控的可信计算方案。X2000H是基于国产化海光系列处理器开发的一款企业级双路服务器。在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X2000H可为行业数据分析、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提供出色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轻松应对低延迟、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需求。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面对新的发展阶段、环境和条件,创新科将深入结合市场需求、依托技术创新优势和长期积累的研发实力,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