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光融信受邀参加行业桌面办公及工业解决方案高峰论坛
2021-04-28 辰光融信

2021年4月27日,由光合组织主办的“迭变新生,向光而行——行业桌面办公及工业解决方案高峰论坛暨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会上,辰光融信、金山、同方、中科可控等30多家国内主流软硬件厂商于现场进行展览展示,并联合发布了“行业桌面办公及工业解决方案”。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程中心主任翟艳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亿欧智库在会上发布《2021桌面终端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当天,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明华先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展览展示区域人头攒动,围绕桌面办公产品的各行业应用百花齐放,近30类行业应用厂商纷纷展出了最新成果,昭示了桌面办公领域的繁荣发展。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自己产品:A4彩色多功能一体机GA7530cdn。

产品介绍:

GA7530cdn是立思辰推出的A4幅面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可实现打印、复印、扫描多种功能。标配自动双面双扫描头输稿器、4.3寸全彩触控屏幕。

全彩/灰度/黑白扫描模式可选,平台与自动输稿器模式可选,扫描速度可达30页/分钟。打印速度可达24页/分钟,自动双面打印,支持网络打印、USB打印。介质尺寸最大支持A4。

一键开启“静音模式”,更环保。采用鼓粉分离模式,标配10万页的超长耐用感光鼓,标配黑色墨粉寿命4000页;彩色墨粉寿命300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