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信创生态 易捷行云EasyStack与永中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1-02-10 永中软件

信创作为筑牢"新基建"的基石,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信创相关厂商正积极展开合作。

2021年2月4日,易捷行云EasyStack与永中软件(YOZO)战略合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易捷行云创始人兼CEO陈喜伦一行五人到永中软件公司交流参观。永中软件公司董事长许勇强及其团队对陈喜伦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团队结合各自企业特点、行业发展现状及合作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得深入交流,就战略合作意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易捷行云与永中软件达成战略合作会议现场(左五为易捷行云创始人兼CEO陈喜伦,左四为易捷行云联合创始人兼COO王瑞琳,右四为永中软件董事长兼CEO许勇强、右三为永中软件副总经理兼CFO 沈丽普)

交流过程中易捷行云介绍了云平台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并着重介绍了在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案例,永中软件介绍了Office办公产品以及基于电子文件为核心的增值服务产品。经过深入讨论,双方达成共识:永中软件与易捷行云将紧密合作,将永中软件的产品及增值服务与易捷行云的云产品和服务相结合,相互赋能,共同为客户打造基于云服务的电子文件整体解决方案,并加强推进市场与产品全方位合作,共同提升市场影响力。

最后,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合作是个长期的过程,双方将会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成果共享”为原则,建立起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务实合作,致力于长远的共同目标,共建信创新生态。

关于永中软件

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是国产基础软件产品核心代表之一。产品线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电子公文、数字档案、云办公、教育软件等诸多领域。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获得软件产品著作权108项,授权专利31项(其中国际专利4项)。独立承担国家863软件重大专项、十一五核高基、十三五核高基、多部委以及省市等重大项目。

关于易捷行云

易捷行云成立于2014年,是中立的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在《IDC中国云系统软件市场份额报告》中,2018、2019、2020H1连续名列专业云软件企业TOP1,已经为1000+中大型政企客户提供云平台和服务,部署规模超过十万台服务器,并布局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地区,推进国际化进程。2019年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并为中国电子云提供IaaS云底座。